近侍争夺战

  
  
  ·欢乐向all审
  
  ·ooc瞩目
  
  
————————————————————————
  
  “我是包丁藤四郎!最喜欢人妻和点心,请多多关照!”
  
  浅荼色发丝的少年站在婶婶和一起挖地的刀刃面前,兴高采烈地自我介绍着。
  
  “啊,您就是我新的主人吗?” 他跑到审神者面前,眼睛亮晶晶的。审神者伸手摸了摸他的脑袋,偏软的发丝让她忍不住想起某种小动物“是啊,我们回去吧?”
  
  “好——”
  
  任由审神者牵着自己的手,少年模样的付丧神抬头看着走在自己身边的少女笑弯了眉眼。
  
  人妻就是这样的吧?会温柔地牵着他的手,还会温柔地摸他的发顶。所以,主人一定是人妻吧?一定是!
  
  眯着眼睛哼着歌跟审神者回到本丸,跟在审神者身后看她表扬了挖地劳模岩融,三条家的薙刀笑得爽朗,将审神者猛的举了起来,收到她一串清脆的笑声,又看她路过鹤丸时揉乱了他的头发,被一身白衣的鹤丸拉住手亲吻了指尖,然后她把他带到一期一振的面前。
  
  “一期尼——”
  
  包丁扑向眼前长身玉立的青年。
  
   “一期你带包丁熟悉一下本丸,一会儿让他当近侍再熟悉一下家里的工作,现世有点事我先出去一趟,交给你了哦~”审神者替一期一振整了整领子,粟田口唯一的一把太刀笑得温和,他伸手摸了摸审神者的头,笑着应下她说的话,临别是温柔地吻了吻她的侧脸。
  
  “早点回来。”他说。
  
  
  “呐,一期尼,我们的主是人妻对吧!我最喜欢人妻了!”
  
  审神者走后,包丁一脸期待地握住一期一振的衣角问着。
  
  “……人妻?”一期疑惑地歪了歪头,想到自家主跟大家不同于普通主君与下属的关系“嘛……勉强应该算是吧。”他并不知道如何定义人妻这个名字,只是,主既然属于他们,那么也应该是他们的妻子吧?这么想来,他勾起一个温柔的笑。
  
  “太棒啦!我最喜欢人妻了!一会儿我是近侍哦,一期尼!”
  
  “没门!”
  
  门外偷听的鹤丸突然摔了进来,他一个鲤鱼打挺站了起来,对着矮他大半截儿的短刀说“近侍是我的哦!这么久以来近侍的位置一直是我的,就算你是短刀也不行,吓到了吗?”
  
  “可刚才是主安排的,对吧,一期尼?”包丁被眼前的付丧神吓了一跳,藏在一期身后小声地说。
  
  “鹤丸桑,刚才的确是主安排的,我我还要带弟弟去熟悉本丸,先失陪了?”一期一振挂着温和的笑意,却莫名地让鹤丸打了个激灵,他小声嘀咕了几句,熔金色的眼眸里划过一丝狡黠的笑意,冲着对面的刃笑着挥了挥手,又把胳膊抱起来枕在了脑后,悠哉悠哉地走掉了。
  
  “好吧好吧,近侍是你的。”
  
  
  “一期尼?”包丁疑惑地看了看一期。“不用理他,我带你去熟悉本丸吧。”一期拍了拍包丁的肩膀。
  
  
  
  审神者再一次回到本丸的时候,鹤丸正在她的居室里整理政府发下来的文件。她惊讶于鹤丸今天的乖巧,却总觉得忘记了什么事,还来不及细想,就被鹤丸笑嘻嘻地按在了桌子前。
  
  “你看,今天的公文我已经帮你整理好了,这些只需要签字就行了。”鹤丸把一摞公文放在她的身旁。
  
  “这么乖?”审神者疑惑地掐了掐他的脸,换来一个龇牙咧嘴的笑,看见鹤丸的样子,自己也忍不住笑出了声。
  
  “咦?远征已经回来了吗?让我看看编队……”
  
  “别!!!”
  
  
  编队拦里,第一队的近侍一栏清清楚楚地写着
  
  “包丁藤四郎”
  
  柜子的门发出剧烈的响声,被藏在柜子里的包丁被摔在了地上,审神者连忙跑过去把他扶起来,一把揪住就要逃跑的鹤丸。
  
  “你跟我说说这是怎么回事!!”
  
  “我吃醋啦!你今天去挖地一整天没理我还不把近侍给我我心里苦哇!”
  
   “鹤丸”审神者哭笑不得地弹了他一个脑瓜崩,看他双手捂住脑门儿一副委屈的样子,虽然心里知道他在装,却还是有些舍不得说重话“好好跟包丁道歉!”
  
  “对不起”鹤丸老老实实地低了头,包丁气呼呼地撇了撇嘴“原谅你啦!就是下次不要把我锁柜子里了!!”
  
  “哼。”
  
  然后被弹的地方落下一个吻。
  
  鹤丸措不及防一把抱住了审神者“嘿嘿,吓到啦,我就知道你舍不得的!”
  
  “鹤丸。”
  
  审神者的声音平静地响了起来。
  
  “我在哦”
  
  鹤丸蹭了蹭她的颈窝,语气温柔。
  
  “一个月田当番不许偷懒!”
  
  “什么???”
  
  
  
  
——————————————————————
  
  
  梗来源于我今天挖到包丁把他单骑放近侍,然后下次上线近侍是鹤丸,我安排远征点到编队才发现,有毒!!

双更达成,夸我!!!

评论 ( 27 )
热度 ( 1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衣温酒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