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刀帐冷静一下

  ·人生好难,一起嗑点甜饼吧

  ·ooc瞩目



  明石国行



  秋雨淅淅沥沥地下了好几天,你手脚冰凉地走在回廊上,手中的绿茶散去了最后一缕热气,你有些颓唐地打开处理公文的木门,却发现作为近侍的明石国行正裹挟被子在你的小塌上睡得正香。



  “明石!”你怒从胸中起,恶向胆边来,扒开他温暖的被窝就将手往他的胸前一探!



  “呀,你终于也困了吗?”明石稳稳地握住了你的手,他张开还带着几分困意的眼睛,将你顺势带入怀中,又用被他暖起来的被子裹住了你“下雨的秋天,正适合小憩的时候哦。”



  你的手还按在他敞开的胸膛,温暖的感觉源源不断地从他的身上传来,你索性不在多想,将脸也埋进了这个慵懒的怀抱里。



  “怎么?您也会遇上难事吗?”明石似乎愣了一下,却缓缓扬起了唇角将你拥入怀里“睡吧,好好睡一觉,明天天就会晴了。”



  他在你的发顶落下一个轻轻的吻,听着他熟悉的低语,好像所有的不快从这一刻开始远离,天地间只剩下了这个人,在有些寒意地秋天里,给你一个温暖又可靠的怀抱。



  三日月宗近



  就很颓。



  你百无聊赖地转着笔,看着一沓一沓的公文有些发愣。



  一旁坐着的三日月依旧是端庄昳丽的模样,他优雅地拿起自己的茶杯,轻轻呷了一口,然后看向了你:“主君是有什么疑惑吗?”



  他的声音慢悠悠的,还带着几分笑意和贵族般的矜持。让你想起春日里飘飞的樱花,清澈的湖水散起一圈又一圈的涟漪,正像是他方才饮过的茶水。



  看见他,似乎一切都慢了下来,靛青色的衣摆在地板上堆起好看的褶皱,他眼帘因为和你说话而微微抬起,露出了一轮皎洁的月色。



  你在这样昳丽的美色中沉溺了一会儿,恍惚竟有些不知今夕何夕的错觉。



  “并没有。”你摇了摇头。窗外分明还是阴沉的雨天,哪里还有那朦胧的月景?



  “如果累了的话,不如来吃个果子如何?”三日月冲你微微一笑,你终究是抵挡不住这样温柔的月色的,你想。于是你走向了他,却跌进一个微凉的怀抱里。



  你有些惊讶地抬头望他,却被一抹柔软堵住了嘴唇。



  “这样,会开心一点吗?”



  烛台切光忠



  “光忠我们今天晚饭吃什么?”你在厨房探头探脑地看他,烛台切光忠挽起了袖口,露出一截好看的手腕。



  他手指修长有力,手套外的手腕筋骨清晰,这把锋利而帅气的刀刃,竟然拥有着几乎可以用“秀丽”来形容的一双巧手,让你每每想来,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在烛台切现世之前,你和歌仙曾经承担了大部分做饭的任务,在烛台切到来之后,你才有了一种农奴翻身做主人的感觉。



  “晚饭是大阪烧,主君之前不是说很想吃吗?”他擦了擦手回头看你,融金色的眸子里带着几分人间烟火的暖意,让他看起来与其说是刀剑,更像是一个普通居家的男人。



  你忍不住从背后抱住他,用脸蹭了蹭他宽阔可靠的背脊。



  烛台切将手抬高,生怕手上的潮湿粘到你的衣服。他在你松松的拥抱你转过身来,低下头亲吻你的额头。



  “这是给我的奖励吗?”他笑着说。



  “不,是给我的。”你将身子窝进他的怀里,轻轻地答应。

  

  药研藤四郎

  

  你重重地打了个喷嚏。

  

  “大将,我提醒过你不要随便换衣服的。” 药研无奈地拿着药,走向你“一冷一热最易生病,要好好爱护自己的身体才是。”

  

  他脱下自己的白色外套给你披在肩上,你握住还有些烫的药汁,苦涩的味道直冲胸口,你皱着眉将杯子推远,却被药研握着手重新拿着杯子放在你的嘴边。

  

  “大将在不好好吃药,我就要生气了。”

  

  药研藤紫色的眼眸注视着你,眉间还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担忧,你只好乖乖地就着他的手一口喝下了苦涩无比的药汁。他终于微微露出松了一口气的模样,下一秒你的嘴里突然尝到了一股樱花的甜味。

  

  “是小豆新做的樱花酥。”似乎是看到了你的疑惑,药研开口解释道“大将不喜欢太甜的食物,所以我拿了樱花酥给您。虽然良药苦口,但是我却不愿意大将受苦的。”

  

  他带着淡淡地笑意,摸了摸你的头发,然后突然凑近,近得你几乎能看到他白皙的脸上那细小的绒毛。

  

  可是药研只是用额头挨了挨你的,如蜻蜓点水,一触即离。

  

  “看来大将没有发烧,这倒是一件好事。不过……”他似乎有些迟疑,开口问道“为什么大将的脸这么红?”

  

  

  信浓藤四郎&一期一振

  

  你正因为现世中的琐事感到窝火,想来想去却一直还是睡不着觉,不由得有些愤愤地打开了床头的小夜灯,盘腿坐在床上发愣。

  

  门被“刷”地一下推开,你看见红色头发的付丧神兴高采烈地站在你的面前冲你微笑。

  

  “你就是我的大将吗?我是信浓藤四郎,可以藏在你的怀里吗?”

  

  跟在后面的一期一振有有些歉意地走了过来:“抱歉主君,这孩子刚刚现世,想来看看您,是不是打扰到您休息了?”

  

  “没关系的一期。”你表示并不在意,反正你也并没有睡着,反倒是少年模样的付丧神欢快的声音使你心中的郁结消散了不少。你恍惚间记得自己睡前的确委托了刀匠锻一把锻刀,却没想到原来是信浓藤四郎。

  

  “大将,你还没有回答我呢!”信浓似乎有些不开心,你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发伸手抱了抱他。

  

  “不要把我当小孩子看啊大将——”他小声地嘟囔了一句你并没有听清的话,甚至还像安抚小动物一样摸了摸他的背脊。

  

  信浓将下巴抵在你的脖颈,呼吸间全是你沐浴完香甜的气息,余光却看见一期一振有些勉强的笑。

  

  “信浓——”一期正要开口。

  

  “大将的胸怀真是宽广!”信浓大声打断了一期的话,笑嘻嘻地放开了你。

  

  “打扰您休息了,我先带信浓去熟悉一下环境。”一期握住了信浓的手,垂眸替你将垂落的发丝别到耳后。

  

  “这么晚,一期还是早点去休息吧。”你抬头看他,却落入一个温柔的眸光里,不禁有片刻的愣怔,心中的烦闷早就不知飘到了哪去。

  

  “以后我还可以来找大将吗?”信浓突然开口望向你,他的眼睛亮晶晶的,说话却带着几分撒娇的意味。“当然可以。”你想也不想地答应了下来,目送一期带着信浓离开你的房间,帮你拉上了门。

  

  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竟然觉得屋里比刚才温度上升了几分,你好笑地摇了摇头,盖上被子沉沉睡去。

  

  

  

  

  

  

  


评论 ( 4 )
热度 ( 58 )

© 白衣温酒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