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旧不高兴

  
  
  ·乙女向all审
  
  ·来自战扩的脑洞
  
  ·ooc瞩目
  
  ·文笔喂狗
  
  
  
  
————————————————————————
  
  
  “我觉得我们应该谈谈。”
  
  审神者一脸苦大仇深地看着在本丸的草地上被她强行抓来坐了一圈的,本次战扩的主力们。
  
  “首先鹤丸昨天一次没勾还带回了小酒鬼的事我真的很开心。”
  
  她转头看了看带着些得意还试图把手伸过来抱她的鹤丸。眼疾手快地握住了他伸到一半的手。
  
  “可是你今天是瞎了吗为什么一次王点都没去???”
  
  “嗳呀这个嘛——”
  
  鹤丸一副笑嘻嘻的样子“昨天手入室睡得我腰酸背疼,大半夜还被你叫去远征。说起来我也算是有功之臣啊。”他不顾其他刃刀子一样的目光,反手握住了审神者的手慢慢摩挲。“所以说你要理解我啊……”

  利用坐在审神者旁边的位置优势,鹤丸把头顺势靠在了她的肩膀上,侧着眼睛看她。
  
  真是美色误人。审神者在心里暗骂一句。
  
  “那一期你呢?”她又将眼神投向笑得好像有点恐怖的付丧神“你可是从昨天沟到现在了。”
  
  “辜负了您的期望真是抱歉”一期扫了一眼整个人都靠在审神者身上的鹤丸,笑得更温和了“有点担心远征的弟弟们。”
  
  “可是你们除了三日月和江雪为什么没有一个认路的啊?”被堵的无话可说的审神者颓废地锤了一下地,感觉有点生无可恋“我们让萤丸明石爱染他们团聚不好吗??”
  
 “可是您对明石国行是不是太过执念了啊?”在座的刃们心里默默地想着,表面上却是一副苦大仇深与主同感的样子。
  
  “哎呀算了算了。”审神者皱着眉挥了挥手,推开快要摊在她身上的鹤丸“我回现世一趟,下午你们好好走路!”她有些无奈的环顾了一脸认真地付丧神们。鬼知道他们有没有听她说话。审神者在心里默默吐槽着,任长谷部牵起她的手,恭敬地把她送到传送阵。
  
  
  
  
  “三日月殿下”审神者走后,围坐的付丧神们却还有些没有散去。鹤丸叫住起身准备回去的三日月开口道“知道为什么大家都不想明石来到本丸吗?”
  
  三日月回头看着鹤丸,眼睛微微眯起,笑得一脸温良无害“哈哈哈,鹤丸殿下的意思我还是懂的。”他转头看向传送阵的方向,微微摇了摇头“就算他来了,我们也不会失宠的。”
  
  “诸行无常”站在一边意外的还没有走掉的江雪捏着佛珠,淡淡的看向鹤丸“她开心就好。”
  
  “其实鹤酱的担心还是有道理的”烛台切光忠走过来拍了拍鹤丸的肩膀“主君不管是上次限锻,还是带 短刀们去三条大桥,都期待着明石能早点来本丸。”
  
  “这样吗……”江雪抬眼看了看明显还是有些担忧地两人,手中转了转佛珠不知在想什么。
  
  “哈哈哈,这种事,还是随缘吧。”三日月又笑了起来,新月似得眼眸里似乎多了些什么,与鹤丸对视时微微颔首,告罪一声便离开了。
  
  
  
  “三日月你今天下午也瞎了吗???”审神者在第N次没有进王点的时候有些暴躁地冲着三日月喊着,低着头替他包扎伤口的动作却依旧带着小心翼翼的轻柔。
  
  三日月没有在意审神者的失控,只是带着笑意低头温柔的看 她“是在担心我的伤势吗,嗳呀,我很开心啊。”他伸手将审神者的发丝别到耳后,带着薄茧的指肚扫过她的脸。在审神者抬头看他时露出有些疲惫地笑意。
  
  “你……”审神者到底心疼受了伤的刀刃,替他包扎好伤口之后,却还是忍不住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乖乖躺着手入!”身后传来三日月带着愉悦的笑声,审神者赶忙加快脚步离开了。
  
  等等,我不是要问他为什么又沟了吗???
  
  审神者陷入了沉思。
  
   “主君,不是还要出阵吗?”温和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审神者抬头看见江雪正站在自己身边,他抬起手犹豫了一下,似乎想像刀刃一样摸摸自己的发顶,却终究还是放了下去,带着些迟疑地拍了拍她的肩膀。

  
  “不过是政府开辟的演练,不算是战争。”看审神者有些疑惑地看向自己,江雪垂着眼眸轻声解释“您不用有心里压力。”明明知道自己认路还不让他来带队,大概就是为了照顾他不想参与战争的心情吧?江雪的心中涌起温热的暖意,他是审神者的初锻刀,却因为性格的原因与她并没有更多的私下接触,可来自于她身上的温柔,却让他忍不住想要靠近。
  

  “那还是你来带队好了。”江雪总给她一副冷淡的表情,这样少有的安慰竟让她有些受宠若惊。除了出阵以外鲜有的接触让审神者不知如何面对这个不喜战争的刀刃,有点尴尬地摸了摸鼻子,拉着他的衣袖就打算去召集队伍。
  

  江雪却看着审神者拉着自己衣袖的手有些不高兴,明明她都会去牵别的刀刃的手啊……
  

  他不由自主地滚动了一下佛珠敛目轻轻念了一句佛号。果然,尘世的爱恨嗔痴也让自己深陷其中了吗。
  
  
  “唔……”
  不知是第几次受伤,看见审神者担忧地向他跑过来,江雪有些吃力地用力将刀挥向敌军“纵使不喜欢战争……”他张大了双眸“我也不会任人宰割。”

  真剑必杀。

  将敌军又一次斩杀于刀下,娇小的审神者扶住他的身子,替他擦去溅在脸上的血迹,江雪把手放在她的肩膀上,不留痕迹地把身子靠了过去。

  就一会儿。他心里默默地想。她的身体柔软又温暖,竟让他即便在斩杀了敌人之后依旧感到无比平和。

  
  “江雪我们回去吧,又中伤了,跟我回去手入!”审神者拖着他就想往回走,却被江雪拉住了手。这是他第一次主动拉她的手,像她的人一样柔软的双手,江雪默默地想。

  “还有一步。”他低头看她,眼里带着一丝执拗“马上就进王点了,就再有一步。”

  “……”审神者看着江雪眼中地坚定,一时竟说不出话来“可是很危险……”她努力表达自己的担忧,却被付丧神捂住了嘴唇。

  
  “我不高兴。” 他看着她说。
  
  审神者有些呆楞地看着江雪,觉得他今天可能神经有点不正常。
  
  终究还是答应了鲜少和她提出要求的江雪,他们终于进入了敌方的本阵。
  
  “我日你先人板板就知道打我家江雪你们有病啊!!”审神者拿起刀就想往敌军的枪兵那里冲,却被已经重伤勉强站立的江雪用宽大的衣袍挡在了前后。
  
  高高的扬起手中的刀剑,长发的付丧神眼中少有地带着些怒意,他将审神者护在身后,呈现出少有的居高临下的姿态。
  
  真剑必杀。
  
  鲜血纷纷扬扬地洒下,审神者连忙扶住脚下有些踉跄的江雪,看他垂着头倚在自己的肩膀上。
  
  “抱歉……”他在她的耳边轻声地说“这次似乎没有找到明石国行……”
  
  “蠢死了别说了!”审神者努力支撑起他的身子“你们的安全才最重要好吗!一群蠢货,就算他来了你们也是陪我最久的刃啊,一个个的都给我闹什么别扭!”
  
  审神者骂骂咧咧地背着江雪往传送阵的方向走去,江雪努力支撑着自己做的身子,敛下眼眸有些沉默。
  
  “鹤丸殿下的确是多心了啊” 他在心里这么想。
  
  “我一点都不高兴啊,主君。”江雪伏在审神者的背上,嘴唇挨着她的耳廓,轻轻吐出一声叹息。

  “是是,我知道了,你不开心。”审神者无奈的笑着,没看见背上的付丧神好看的脸上染着的红晕。
  
  



  
  嗯,今天江雪也很不开心哦。
  
  
  
  
  
————————————————————————
  
  
  捞不到明老板的我也不开心啊啊啊啊!!
  
  全刀帐宛如瞎子,只有江雪是小天使!!
  
  真的拼的不行,真剑真剑真剑,看的我都心疼。
  
  鹤丸你又带头搞事,躺手入室不要出来了!!
  
  来自一个永远沟在资源点完全没见过明石的婶婶的咆哮。
  
  
  
  

评论 ( 58 )
热度 ( 1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衣温酒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