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神者们的睡衣派对(伪)

  
  
  ·群里婶婶们的座谈会
  
  ·有毒
  
  ·欢乐向乙女
  
  ·ooc瞩目
  
  
  
————————————————————————
  
  “啊——洗完澡啦,晚上要比白天凉快多啦。”清行带好耳机,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喝着冰牛奶。
  
  “诶,真是神奇啊,这种东西居然可以让明明不在一起的人进行通话啊。”耳机另一边传来燕筑雪清清冷冷的声音,清行忍不住笑了笑,却又听见和奏在一边好奇道“怎么,筑雪居然不会用yy吗?”
  
  “啊……我们那个时代还没有这种东西。”燕筑雪顿了顿说,想起苍云大营总是疾驰在路上的通讯兵和信鸽,微微有些感慨“多亏了清行教我呢。”
  
  “哈哈我也该谢谢筑雪教我铸剑呢,互相帮助嘛。”安排完了最后一批远征的队员和今晚的近侍,清行打开了放在床边的电脑“那么,说好的唱歌哦,谁先来?”
  
  “唱歌的话,唱什么好呢?”和奏那边传来键盘的敲击声“最近比较火的歌吗?”
  
  “我我我,我想听筑雪唱歌!”清行窝在床上压着嗓子说“说起来这样帅气的小姐姐唱歌会是什么样子呢?”
  
  伴奏措不及防的响起来,富有节奏感的旋律让人忍不住想要抖腿,接着就传来了燕筑雪气息平稳的歌声,当然,如果忽略歌词的话。
  
  “在剑网三,丐帮秃驴,唐门黄鸡,万花七秀还有哈士奇”
  
  “毒经麻麻?”清行忍不住跟着一起唱出了声。
  
  “纯阳爸爸”和奏的声音插了进来。
  
  “喵?”予书疑惑地跟着唱了一句。
  
  “哈哈哈哈哈哈谁放的有毒吧?”
  
  笑声打断了审神者奇怪的大合唱,大家都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这还是当时中原的门派传来的,我苍云镇守雁门关,哪里这么不讲理了?”燕筑雪笑着反驳着,却被各位婶婶笑成一团的声音淹没下去。
  
  “下一个下一个,清行你来唱?”和奏大声嚷嚷着,其他人也跟着应和起来。
  
  “不行不行我五音不全的。”
  
  “嗳呀来一个来一个!”
  
  “下一个是谁?予书?”
  
  “来呀快活呀!和奏你还没唱!”
  
  “等等,等药研出去嘛。”
  
  “哦~”
  
  
  
  
  终于唱够了歌,予书被自家近侍强行拖去睡觉,伴随着各位婶婶“哦~”这样一副自己很懂的样子的祝福,深夜话题也就拉开了序幕。
  
  “说起来刀刃们的口头禅有些我都听腻了啊——”半途加入的辛夷突然开了口,和奏却在另一边一本正经地应和了起来。
  
  “是啊是啊,尤其是左文字一家,江雪的“和睦”宗三的“笼中鸟”啊对了,还有——”她顿了顿“kukexiu~~~~”
  
  像是什么火箭发射的音效,和奏恶搞出来的语音让所有人哈哈大笑起来。
  
  “真是,哈哈哈哈哈哈小夜会来找你复仇的吧哈哈哈哈”
  
  “厉害了哈哈哈哈小心被左文字家盯上哦”
  
  “和奏和奏,你家药研is waching you”
  
  “嗳呀没错啊就是kukexiu~”
  
  “哈哈哈哈哈哈哈别闹了我要被笑死了”
  
  “fukexiu~fukexiu~fukexiu~~~~”
  
   “哈哈哈哈哈哈哈求求你闭嘴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啧,说起来,他们真剑说的语音有时候真是让人的浮想联翩啊。” 辛夷好不容易止住了笑“和奏你家药研说的什么来着,啊——刀柄都穿进去了?每天晚上你感觉怎么样?”
  
  “毕竟是短刀嘛,怎么,辛夷是想跟我炫耀自己的嫁刀是枪的优越感吗?”和奏脸不红心不跳地开着黄腔“你不会感觉疼吗?”
  
  “噫——没眼看哦你们!!”清行抱住头羞耻地在床上打滚。
  
  “哎对了,让你们唱威风堂堂怎么样,不唱副歌,就唱娇喘。”和奏的声音里带着满满的笑意,却听见燕筑雪学着乌鸦一样叫“啊~啊~啊~”了三声。
  
  清行憋住自己的笑意,跟着她学着叫了三声。
  
  耳机对面的和奏明显停住了不知说什么,却还是强行调侃着“嗳呀,今天你们家寝当番的刀剑都很给力嘛~~~~”
  
  “和奏!!”清行忍不住叫她的名字。
  
  作为今天近侍的三日月拉开审神者寝室的门时,听到的就是她“啊~”叫起来的声音。
  
  清行因为翻滚打散的长发凌乱地铺在床上,夏天的夜晚因为炎热穿的十分清凉的她还露着雪白的大腿,抱着手机带着耳机笑,还有因为羞耻脸上浮起的红晕。
  
  已经半夜两点了。三日月抬头看了看表。
  
  “小姑娘还不睡吗? ”
  
  被摘掉了一只耳机,一边传来同为审神者的姑娘们嘻嘻哈哈的嬉闹声,一边却被温热的气息吹拂,涨红的耳朵被微凉的唇轻轻触碰,清行回头看到三日月近在眼前的新月色眼眸。
  
  “很给力吗?作为老爷爷我也是很可靠的啊。”俊美的刀刃在身边躺下,清行被他拉进了怀抱里,慌乱地压低了声音“你怎么听见的?”
  
  “您的耳机质量似乎不太好。”
  
  清行看了看不是什么时候断开的耳机线与手机的接口处,生无可恋的捂住了脸。
  
  “诶诶,清行你怎么不说话了?”对面的辛夷还在疑惑地问着。
  
  “哈哈哈,这么晚了,各位审神者不去睡吗?”
  
  三日月摸摸怀里小姑娘的头发,弯着笑眼冲着手机说。
  
  喂喂,通话口不在那里啊!!
  
  清行放开刚才拽着三日月的衣襟,慌忙拿过手机“啊……哈哈哈,已经这么晚了,我先睡了晚安!!”说着就退出了语音聊天。
  
  “被抓包了吧?”
  
  “绝对是哈哈哈哈!”
  
  对面还在进行着猜测,可是她已经听不到了。三日月静静地看着她,轻轻叹了一口气。
  
  “在小姑娘心里,爷爷我就那么不重要吗?”
  
  “诶?”
  
  “嘛”三日月闭了闭眼睛,复又张开,新月的光芒重新亮了起来。他低头亲吻怀中小姑娘的嘴唇“看您这么精神,我是不是该履行近侍夜晚的职责呢?”
  
  
  夜还很长,不是吗?
  
  
  
————————————————————
  
  
  
  .昨天大家怕不是都疯了
  
  我现在被fukexui实力洗脑╰(:з╰∠)_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啥,希望你们不要打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12 )
热度 ( 98 )

© 白衣温酒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