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向
  
  ·ooc瞩目
  
  ·文笔喂狗
  
  ·私设如山
  
  
  
——————————————————————
  
  
  又是这样,暗无边际的黑暗。
  
  感觉自己仿佛要死去,阴冷潮湿的墓穴,厚重的棺椁之中已经渗入了污水,身边曾经作为主人的男人的身体发出腐烂的气味,在憋闷的狭小空间里更显出浓烈的臭味。
  
  老鼠和昆虫发出“悉悉索索”的响动,地下的洞穴里有水滴“滴答滴答”的声音,划破沉寂的“吱——”的一声尖叫,大概是讨人厌的啮齿类动物被蛇咬断脖子的哀嚎。
  
  他在这里待了多久?几年?几十年?几百年?
  
  时间的概念变得十分模糊,他一次又一次从沉睡中醒来,又一次又一次无聊地昏睡过去。
  
  他的神经开始变得敏感,无边的寂静中,只有黑暗中动物的声音带给他“活着”的感觉。他开始渴求那些足以让人的生命鲜活起来的东西,这样或那样地突然出现,会给别人带来惊喜吗?会给这样波澜不惊无趣致死的生活带来某种光一样让人措不及防,又明媚不已的感觉吗?
  
  如果以人类的姿态。
  
  如果以人类的姿态活着……
  
  
  
  
  “诶?鹤丸?你在走廊上站着干什么?”
  
  清亮的女声把鹤丸从某种梦魇中惊醒,微凉的指尖被人轻轻地握住,仿佛从彼岸遥遥而来的灯火,眼前的人总有的如月一样温柔的眼眸。
  
  “嗳呀真是吓到我了,这么晚了,主你怎么还没有睡?”
  
  他依旧扬起带着几分嬉笑意味的笑,低下头同一身睡衣的清行笑闹,被晚风吹的冰凉的手却下意识地握紧了搭在他指尖上的那只手。
  
  “睡不着出来走走。”清行微微一愣,反手握了握鹤丸的手“今天月色正好,不如出去走走?”她伸手揉乱了鹤丸的头发,拉着他就往外面跑。
  
  “诶——?”
  
  
  本丸巨大的樱花树上,清行拉着鹤丸艰难地爬到了树顶,坐在摇摇晃晃的树枝上,鹤丸伸手搂着她,生怕她心血来潮就掉了下去。微凉的晚风吹过樱花树的枝叶,还未凋零的花朵纷纷扬扬地从指头飞落。月初的新月弯弯地挂在夜空,散落的星子像是铺在呢绒布料上的碎钻。
  
  “夜晚很美对不对?”
  
  清行转头问坐在她身旁的鹤丸“就算是太刀夜晚的侦查不高。你看,落樱,晚风,新月,都很美对不对?”
  
  “嗯……很美。这样好看的美景,我之前都没有注意过,真是让人意外啊。”鹤丸的视线从远处本丸的屋舍还未完全熄灭的灯火中落在她的脸上,伸手抱住她,把脸埋在了她的脖颈。
  
  不是阴冷潮湿的墓穴,暮春的天气已经有些热了,夜却还有些几分凉意,鼻息间是樱花的香味,还有怀中人馥郁的体香,眼前的明月很美,本丸的灯火映在他熔金色的眼眸里,温柔得如同一碗桂花酿。
  
  “我知道了哦,鹤丸的弱点。”清行带着笑意的声音从耳边传来,那双温暖的手轻轻从他的发顶抚摸至他的背脊“不过没关系哦,我在呢。”
  
  白色的意义是什么呢,是寡淡,是无趣,是虚无?
  
  还是未曾入世的孩童,纯洁的落雪,不谙世事的眼眸?
  
  他的白衣被眼前人用浓烈的色彩涂抹出恬淡又充满惊喜的景色,无数鲜活有趣的点子在他脑海里如同精灵一样跳跃,从黑暗中撕裂的口子里蹦出五彩缤纷的颜色来。
  
  “如果从这里跳下去会怎么样呢?”
  
  鹤丸突然凑近清行的耳边轻轻地问。
  
  “诶?”
  
  完全不明白为什么刚刚还怕黑的鹤丸为什么突然活蹦乱跳了起来的清行,措不及防被人紧紧搂在了怀里,风声从耳边呼啸而过,紧紧贴着的胸膛里传来有力的心跳声,头顶传来鹤丸爽朗的笑声,下一秒就被水包裹了身体。
  
  嘴唇被人吻住,被渡了气的清行下意识地就想上岸打人,却被鹤丸紧紧的扣住了后脑,承受一个接近于窒息边缘的,剧烈的吻。
  
  过了许久鹤丸抱着清行破水而出,清行大口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抹掉脸上的水回头白了鹤丸一眼,剧烈地咳嗽了起来。
  
  鹤丸笑着向她道着歉,把她从湖里拉了出来,笑嘻嘻地用手指给她擦脸上的水珠。
  
  “抱歉抱歉,我们赶紧回去吧,会着凉的。”
  
  他一把抱起清行往本丸的房屋里走,却被人捏住了脸揉来揉去。
  
  “你下次在这么吓我就关小黑屋,没人救你!”
  
  “嗳呀抱歉抱歉,你不觉得很有趣吗?”
  
  “不觉得!!衣服你洗吗??”
  
  “我洗我洗,为了道歉我今天能不能和你一起睡?”
  
  “长本事了?犯错了还想一起睡??”
  
  
        ……
  
  
  
  你是我刃生的所有惊喜,所以……
  
  所以
  
   不会让你离开的哦。
  
  
  
————————————
  
  
  超心疼鹤丸
  
  最后好像黑了?我也不知道哦。
  
   拔个草证明我还活着( ̄ω ̄;)
  
  
  
  
  
  

评论 ( 11 )
热度 ( 78 )

© 白衣温酒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