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在2017遇到的你们,希望我们可以一直一起走下去。

       打了很多字又删掉。我是一个挺慢热又有点话废的人,不过特别喜欢和人一起讨论脑洞之类的东西,有时候看到喜欢的段子也会一起分享。但总体来说活的比较被动。这一年认识了很多有趣的小伙伴,自己也慢慢拿起笔去做一直以来都想做的事情。有时候我也会在意热度和评论,后来却过得越来越清醒。毕竟我也只是靠爱发电,这么多人去了又来,我无法控制,于是就只想随心所欲做自己喜欢的事好了。来也好去也罢,我只提供一桌一椅一碗茶。

         醒木一拍,故事就要开始。

         就这样吧,新的一年,希望自己有所长进。希望所有的朋友,平安喜乐,万事胜意。

          足矣。

评论 ( 18 )
热度 ( 14 )

© 白衣温酒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