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桑恋爱观察日记

  ·吉利虾视角,搞笑吐槽向,ooc瞩目

  ·all少主设定,非常沙雕,写来解压

  

  我是吉利虾,今天是我来空桑的第一天,我觉得整个空桑都散发着恋爱酸酸甜甜的气味,我一定可以在这里找到真爱。

  

  空桑有一位少主,她拥有像海水一样美丽的眼眸,垂柳一样柔软美丽的心灵,她对空桑的所有食魂都一视同仁,但她不知道,她身上仿佛总是散发着粉红色的泡泡。

  

  我觉得空桑的食魂都喜欢她,但是我告诉她的时候,她却露出了“你在开玩笑”“完全不可能”“吉利虾虽然我知道你沉迷恋爱但是恋爱脑有点过头吧”之类的表情。

  

  我可太委屈了,我说的明明就是真的。

  

  就拿龙井虾仁来说吧,少主与小葫芦一起玩捉迷藏的时候躲进了子推燕的翅膀里,我亲眼看见他差点捏碎了手上的骨瓷茶具。第二天少主找他说话的时候他阴阳怪气地说了少主几句“吵吵嚷嚷地成何体统”把少主气跑了之后,那个骨瓷茶具彻底变成了一捧碎渣。

  

  恋爱啊,居然是可以让连风雅名士都会变得不风雅起来的东西,真是美好呢。

  

  还有经常在靶场练枪的阿符,他教少主枪法的时候从后面环住她,脸红的像是燃烧的烟霞,却还是别别扭扭地说“笨死了,学不会下次再来找我吧。”这样毫不坦诚的话,别这么说啊,你明明很开心吧阿符!

  

  前两日我还遇见了一品锅,他抱着一捧画卷在回廊走着,冷不防被小葫芦撞了个正着,我路过时发现那散落了一地的画卷,居然画的全是一个人——空桑的少主。

  

  说好的只画风景呢,郭一品先生?

  

  蟹酿橙作为空桑第一发明家,的确是个很热心的人。但是因为他总是问大家需不需要改造身体,因此并不是很受食魂们的欢迎。他好像更喜欢一个人躲在屋子里敲敲打打。有一次我叫他去出阵,发现他的屋子里满满当当全都是机关做的小动物。这位机关人拉住我悄悄红了脸,压低声音告诉我这是给少主准备的生日礼物,希望可以永远陪伴她,永远不会离开她,就像他本人一样。并央求我不要告诉少主,希望可以给他一个惊喜。

  

  啊,这是什么神仙爱情!为什么我会被一个什么都不懂还没有学会人类感情的机关人喂了一嘴的狗粮!

  

  

  还有前几日我路过学堂,听见了八仙与诗礼银杏的对话。

  

  “这几日小师妹整理文件颇为辛劳,老师便原谅她这次吧。”

  

  “少主有错,我自会找她询问,况这几日情形为师亦看在眼里,就不劳烦你替她开脱了。”

  

  “我毕竟是少主的师兄,关心师妹也是理所应当。”

  

  “师兄?八仙果然是一位优秀的师兄呢。”

  

  “老师过誉了。”

  

  听一听,听一听,这火药味我在窗外都闻见了,少主,你可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啊!

  

  逃离了修罗场,我还遇到了探索归来的西湖醋鱼。他抱着一包裹的礼物正喃喃自语“不知道小丫头喜不喜欢我带回来的东西。哎,年纪小些就是麻烦。”他朝少主走过去,少主却一直在和锅包肉讲话,我听他冷哼一声便要走,锅包肉反而露出了带着几分狡猾的笑容。最后还是少主拽住了他的斗笠,不过说了几句软化,脾气一向难哄的西湖醋鱼居然语气里还带了几分笑意,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此时此刻,看着少主身边疯狂散发魅力的佛跳墙,和一向习以为常不以为意的少主,真的不知道该同情佛跳墙,还是同情少主。

  

  啊,空桑,你真是寻找恋爱的天堂!

 


评论 ( 23 )
热度 ( 86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衣温酒人 | Powered by LOFTER